热搜:

于山:开展巡河护河活动

时间:2021-11-26 17:57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为助力家园水生态环境,营造爱河护河氛围。于山社区积极抓落实河长制责任,针对辖区的安泰河,社区河长陈婷和河道专管员林芬团结辖区护河志愿者与网格员形成护河合力,把巡河护河工作列入常态化工作中。

  2021年11月26日,于山社区针对辖区河道开展了巡河工作。在巡河过程中,社区河道专管员带领社区志愿者和网格员重点查看了河流卫生情况、河流水面是否存在漂浮垃圾、是否有排污口等,并一一做好巡河记录。还对沿岸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进一步提升了河道整治的层次,改善了周边群众生活环境,切实保护了安泰河水域生态环境。同时于山社区积极做好河长制宣传工作,对沿河居民普及河长制知识,宣传河道保护政策与法规,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引导居民积极投入志愿巡河护河队列中来,养成良好习惯,共同打造美好宜居的生态环境。(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