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于山:“贴心式服务”辖区失能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时间:2021-11-26 17:52 来源:鼓楼区于山社区
| | | |

  在稳步推进重点人群,特别是60岁及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安泰街道于山社区积极以多种方式宣传,倡导大家接种疫苗。

  2021年11月26日,在格致小区就有一位88岁的失能老人要前往福州市儿童医院安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工作人员听闻,主动请缨,早早的在小区门口等候,陪同老人及其家属前往疫苗接种点。因医院条件限制,轮椅多有不便,社区工作人员途中帮助失能老人抬轮椅、过台阶、帮助老人现场办理接种疫苗手续等。60岁以上老人需要测量血压达160以下方可接种,但老人情绪紧张血压不稳定,于是安泰街道于山社区工作人员悉心安慰,稳定老人的情绪,一个小时后,终于血压平稳,顺利地接种了疫苗。

  关怀辖区老人,为辖区内行动不便、失能老人提供“贴心式服务”,争取辖区疫苗接种无死角是社区工作人员应尽职责,今后于山社区将始终把居民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