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 看望见义勇为家庭 弘扬社会正能量

时间:2022-07-08 10:30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社会正气,7月6日,杨桥河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扶危帮困志愿服务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入户看望辖区见义勇为家庭,送去社区的关心与祝福。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见义勇为人员更是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正义的维护者、精神文明的建设者。此次入户,志愿者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好好生活,只要他们有困难、有需求,社区会第一时间去帮助他们。 

  通过此次入户,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惩恶扬善的时代新风,要多关心和帮助见义勇为英雄家庭,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真心关怀见义勇为英雄家庭,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