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入户 文明新风入耳入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08 10:20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为进一步辖区群众的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社会文明风尚,着力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7月5日,杨桥河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深入河南新村开展“移风易俗宣传入户 文明新风入耳入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采取入户走访、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发放 “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页,并向群众宣传普及移风易俗知识,号召大家要将移风易俗践行到实际行动中,自觉践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喜事简办、孝亲敬老”的文明观念。此次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入户走访15人,发放宣传页63份,有力提升了居民群众参与移风易俗树新风的意识。 

  此次活动一方面有效地减轻了群众经济负担和精神负担,培育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是净化社会风气、推进文明精神的有效措施,另一方面也提高了群众移风易俗相关内容知晓率,提升了群众树立文明新风的意识,对于弘扬传统美德、确立科学生活方式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