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08 10:15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和青少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爱国卫生的优良品质,助力城市环境卫生整治。7月3日上午,南街街道杨桥河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党团员志愿者整好衣装,备好扫把、畚斗、铁夹、小锄头、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来到河南新村集中参与小区绿地花圃的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天气虽然炎热,志愿者的热情丝毫不减,做好绿化管理,清理花圃垃圾、铲除“小广告,展现小区良好形象,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良好生活环境,弘扬志愿精神 

  此次“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以老带小,引导青少年树立“同在小区住,都是一家人”意识。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公益服务、志愿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