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文明家庭进社区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24 11:29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是社会风气的微缩,感受优秀家风的精神力量,能主动提升家庭素养,为国家发展、社会和谐凝聚正能量……”6月24日上午,“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暨2022年文明家庭进社区宣讲活动在杨桥河南社区会议室展开,市级文明家庭林赛桂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感人至深的家庭故事。

  宣讲中,林赛桂围绕“家庭亲情建设、家庭价值观教育、家庭美德建设、优良家风建设”等方面内容,就如何带动家人及周边邻居通过提升精神建设参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与大家作分享交流。

  家风家训是培育人、塑造人的无形力量,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承载。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有助于激发辖区家庭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