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 开展“乐唱乐享”声乐培训

时间:2022-06-17 11:20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为了提高社区老年大学合唱班的歌唱技巧,丰富老年人的文娱生活,6月17日杨桥河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站内开展“乐唱乐享”声乐培训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很多学员是第一次参加声乐课堂表现得颇为紧张,声乐老师为了缓解大家的紧张,细致地为大家讲述了发声练习在歌唱中的重要性。随后,他教大家通过呼气、吸气来练习声乐的基本功以及学习曲谱的基本知识。声乐班的学员们纷纷来到音乐教室,在老师的指导下,和着优美的旋律,充满激情地歌唱生活,歌唱夕阳无限好。 

  大家对学习歌唱的兴趣十分浓厚,声乐老师给予了大家详细而周到的指点,大家在唱歌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每节课都准时过来上课的居民小任表示:“社区举办这样免费的声乐培训班真是太好了,既可以培养我们的艺术细胞,又丰富了大家的空闲时光,何乐而不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