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17 11:18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为了加强“全国节能宣传周”的宣传力度,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6月14日,杨桥河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福建省民政学校志愿者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利用废纸箱制作成宣传手举牌,通过“认识环保标识”小游戏、派发宣传袋等形式,向居民群众普及 “碳达峰碳中和”知识,传递低碳生活理念。社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居民宣传节能知识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介绍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由来、什么是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的目的和意义、节能减排方法等知识,并向大家发放倡议书,动员大家积极参与节能减排降碳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共享绿色环境,一起争做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此次宣传活动,创新宣传形式,调动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绿色环保理念,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与杨桥河南社区携手为打造绿色新型宜居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