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开展“播种春天,收获快乐”园艺种植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20 10:36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5月19日,杨桥河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辖区河南新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共同开展了“播种春天,收获快乐”园艺种植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孩子对于种菜都很好奇,“小种子应该怎么种呀?”“多久会发芽呢……”带着疑问,老师带着幼儿亲身参与到种植活动中,从除草、耕地、播种到最后的浇水,全部都亲力亲为,忙得热火朝天。  

  “本次活动旨在告诉小朋友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园添绿,让环境更美。”幼儿园园长林芬表示,此次种植活动不仅让孩子体验了合作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还培养了幼儿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热诚,身心都获得了满满的正能量。孩子们了解了种植的整个过程和植物生长所需要的环境,也亲身体验了劳动带来的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