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构建平安和谐社区

时间:2022-05-13 10:32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近年来,网络诈骗、电信诈骗案件不断上升,危害小区居民财产安全为进一步强化居民的防范意识,构筑坚实的思想防线,有效提高居民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12日,杨桥河南社区持续开展“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构建平安和谐社区”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居民楼,向居民发放防诈骗宣传册,手把手教群众安装注册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详细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可以帮助用户预警诈骗信息、快速举报诈骗内容、高效提取电子证据、了解防骗技巧同时还提醒居民,一定要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 

  通过持续的入户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居民反诈骗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