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 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

时间:2022-04-29 10:01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为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加强与共建单位党组织的横向联系,细化共建单位参与社区治理新模式。4月27日,杨桥河南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共建单位代表们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陈丽主持。 

   陈丽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第一季度的社区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阐述了接下来社区深入细化党建工作模式的方式方法。会上共建单位代表们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竭尽全力支持社区工作,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继续下沉社区,充分发挥政策优势,进行全方位的共建,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承担共建职责,实打实地做好服务社区居民的工作。 

   此次党建联席会议加强了辖区共建单位与社区党建工作的工相互联系,进一步增进了共建单位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模式的有效展开。为步调一致地开展各类共建活动,更好地服务群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