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 疫情防控守一线 社区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2-04-29 10:00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4月27日上午,杨桥河南社区将 “携手抗疫暖人间 最美逆行献大爱”的锦旗送到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福州黄颂)共产党员服务队、杨桥中学、河南新村幼儿园等共建单位代表手中,对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及时给予帮助表示感谢。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共建单位们高度重视,快速响应,主动与结对社区对接,实地了解社区的疫情防控情况,提供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并安排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社区党委书记陈丽表示将把这些物资用于一线的疫情防控中,特别是小区检测岗人员,确保辖区一线疫情防疫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筑抗疫“第一道防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杨桥河南社区与共建单位共识共为共建,通力合作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