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观看“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福州市主题云宣讲活动

时间:2022-04-22 09:53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4月18日,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宣讲员董慎做了“传承‘一栋楼’办公理念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主题宣讲,杨桥河南社区组织社区干部观看。

  通过观看此次宣讲,社区干部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推动建设的“一栋楼”办公,开创了全国集中行政审批的先河,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将群众的所急所需所盼为工作方向,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下一步,杨桥河南社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践行“一栋楼”理念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创新优化政务服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