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杨桥河南社区:开展“无疫小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2-04-15 10:21 来源: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
| | | |

  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防疫屏障,近期,杨桥河南社区多措并举,多点突破,全力推进创建“无疫小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

  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为持续巩固防疫成果,守住小区“最后一道防线”,杨桥河南社区组织小区党员志愿者开展“无疫小区”创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号召小区广大党员与居民一道参与创建“无疫小区”。志愿者们在小区出入口开展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并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切实做好“牢牢守好小区里的门,悉心顾好小区里的人”。同时,通过横幅挂起来、海报贴出来、广播响起来等形式,浓厚创建“无疫小区”人人知晓、人人重视的良好氛围。社区工作人员也深入沿街商铺、快递点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督促商家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毒等各项措施,持续营造创建“无疫小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有序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