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驿里社区:开展“呵护女性健康,远离红颜杀手”女性健康科普讲座

时间:2020-08-27 16:43 来源:鼓楼区驿里社区
| | | |

    女性是一个比较脆弱的群体,而当代女性既要职场拼杀还要兼顾家庭,往往就容易忽视身体健康。2020年8月27日下午,南街驿里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呵护女性健康,远离红颜杀手”女性健康专题科普讲座。
    讲座特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主任医师张惠灏主讲,张副主任主要介绍了肺癌和甲状腺癌的症状及诱发病因,强调这两种恶性肿瘤对女性的危害,教大家如何做好肺癌及甲状腺疾病防治措施,并对女性肺癌及甲状腺疾病护理、如何自查等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
    到场的女性群众认真听讲,不时与张主任进行互动。通过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对肺癌、甲状腺癌疾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保健理念,合理安排时间,增强自身锻炼。同时希望社区多开展此类活动,对此次讲座表示高度的认可。(鼓楼区南街街道驿里社区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