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西凤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科学育儿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10 10:08 来源:鼓楼区西凤社区
| | | |

  49日,西凤社区计生协秘书长带领协会一行在武夷春晓园小区开展科学育儿进社区宣传服务活动。

  在科学育儿宣传服务活动中,协会志愿者们向家长介绍家庭、社区、学龄前育儿机构、儿童本人、智力玩具、儿童书籍等科学育儿方面基本知识,强调科学育儿家庭是首选,婴幼儿出生以来接触的最多的是父母亲,亲子科普育儿教育的言传身教最能被儿童接受,此时,父母亲既是亲人又是老师,儿童在父母亲家庭教育成长过程中认识世界,开启智力,在科学育儿实践中展现出对科学的天赋,伴随着孩子渐渐地长大,从离开父母到早教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并由社区组织开展科学育儿宣传,促进儿童健康发展,智育得到开发,这时可根据孩子兴趣让孩子接触一些科普动漫、书籍,智力玩具,为科学早教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