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一广场社区:社区大食堂 让居家养老更有“滋味”

时间:2022-05-20 09:17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 | | |

    近日,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长者食堂正式运营以来,这也是社区为群众办的一件民生实事。对于家住社区的老年居民来说,感受到了实足的获得感、幸福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随着我国社会老龄化进程加快,以及人们生活工作节奏加快,老年人养老问题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也亟须政府和全社会共同努力,探索出切实有效的特色养老模式,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社区长者食堂,作为统一供餐模式的补充,可以说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更加营养、便捷、安全的个性化配餐服务。社区长者食堂成为老年人舌尖上的幸福,烟火气里的温暖人情,虽是城市“一角”,但展露的尽是城市的温度和人性的关怀,成为“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的又一“点睛”之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