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一广场社区:参与禁毒斗争 创造和谐生活

时间:2022-04-29 17:47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 | | |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社区居民打好“毒品预防针”,近日,安泰街道综治办、安泰派出所以及五一广场社区联合在五一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手册等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鼓励大家学习禁毒相关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让大家充分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健康、科学、文明生活,努力构筑禁毒、拒毒的牢固防线,让居民自觉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