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一广场社区:开展防疫管控 核酸检测在行动

时间:2022-04-26 10:03 来源:鼓楼区五一广场社区
| | | |

    为了做好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严格管控,鼓楼区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近期,安泰街道五一广场社区工作人员协同民警同志、党建工作人员以及城管和街道志愿者等在冠亚广场和五一广场核酸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工作现场,民警同志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和广场安全情况;党建联盟单位党员志愿者为前来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测量体温,引导居民群众分流进入核算排队;五一广场社区工作人员负责疏导群众保持排队距离,做到不扎堆、不拥堵,与此同时,对于不熟悉智能手机操作的居民,帮助他们打开全民核酸预约码,帮助医护人员更高效的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大家各司其职,彼此间相互配合相互联动,齐力将第三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