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汤门社区:“插花品香、呢喃花语”——汤门社区与民生银行联合举办插花活动

时间:2022-07-08 15:30 来源:鼓楼区汤门社区
| | | |

  为丰富辖区长者、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202278温泉街道汤门社区党委、温泉街道汤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温泉街道汤门社区长者学堂与民生银行共同联合举办以“插花品香、呢喃花语”插花技巧搭配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在民生银行活动室举行。辖区长者以及居民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插花老师首先从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工具使用、插花造型、色彩搭配、花语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形象的演示,介绍了本次带来各种花卉的花语、养护和插花技巧养护和插花技巧,课程还加入讲解了关于色彩搭配方面的知识。 

  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各位长者都以高涨的热情投入插花创作之中,完成了各自的创意作品。活动现场还有奖趣味问答,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每个人都相互交流插花心得,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最后大家手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 

  通过党建引领共建交流活动,让辖区长者们感受插花艺术魅力。享受花艺带来的幸福。同时也促进了社区和谐,增强了与共建单位之间的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