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汤门社区:送“苗”上门!持续推进60周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2-06-26 15:44 来源:鼓楼区汤门社区
| | | |

   社区服务越来越贴心,不用出小区就可以接种疫苗。2022626日,辖区内的60周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继续享受到第二针疫苗接种便利,温泉街道汤门社区以及卫生院的白衣天使上线暖心服务,送苗上门,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温泉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们全力以赴筑牢免疫屏障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第二针尚未接种的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贴心上门为老人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在老人家中,医护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为老人测血压,也向子女了解了老人的情况,也询问老人接种第一针之后有没有特殊反应,符合接种标准后,为老人注射了新冠疫苗,接种结束后,护士还贴心地了解了老人接种后的情况,确认无误后,才安心离开,老人说:“谢谢你们,第一针为我上门服务,没想到第二针还可以上门,感觉到特别幸福。”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做好辖区老人的疫苗接种动员,为老人筑牢“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