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汤门社区:“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汤门社区助力创建全国典范城市

时间:2022-06-26 15:08 来源:鼓楼区汤门社区
| | | |

   为扎实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环境,2022626日,温泉街汤门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街道城管中队、社区干部深入琼东河沿岸开展了“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清洁行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温泉街道杨副主任、汤门社区陈书记的带领下个个热情高涨,他们来到过洋垱小公园针对卫生死角手握扫把、手持夹子、拎着垃圾袋等工具,一起清扫公园的枯枝落叶、烟头、塑料瓶、白色垃圾,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建美丽家园! 

  同时,志愿者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了创城小知识,倡导居民共同维护良好城市形象,共同参与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浓厚氛围 

  本周持续性地开展“护水爱水、清洁家园”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环境,还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活动氛围,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献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