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汤门社区:志愿者一线助力核酸采样

时间:2022-05-19 18:06 来源:鼓楼区汤门社区
| | | |

   “您好,麻烦请按照1米线队伍站好,出示健康码”2022519日早上,身着志愿者的福建省高科技商会秘书长李卓苑准时出现在温泉街道汤门社区检测点,按照社区的统一安排,开启了今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李秘书长说:“社区工作人员非常辛苦,早上核酸点,晚上还要通宵摸排,尽管他们已经工作多日,疫情期间经常加班,但是面对我们的时候,总是充满朝气,那时我就暗暗下定决心,只要自己有时间,一定会走到社区的核酸点进行志愿者服务” 

  “做不了研究疫苗那种大事,那就帮忙做点小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李卓苑说,既然有人为自己“撑过伞”,那自己也要把这把“爱心伞”继续传递下去。 

  “戴好口罩,注意保持距离。”李卓苑一边吆喝一边维持秩序,将志愿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为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