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汤门社区:启用长者食堂,打通服务老年人“最后一米”

时间:2022-04-25 17:13 来源:鼓楼区汤门社区
| | | |

  养老问题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老龄化形势严峻,为了解决辖区的养老难题温泉街道汤门社区成立了长者食堂,让辖区内的老人们足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就餐服务。 

  2022年4月25日,汤门社区长者食堂正式开启试运营,让社区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打通服务老年人“最后一米”。前来用餐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在场志愿者细心地为老人扫码、测体温,登记就餐信息,在就餐准备间,工作人员将每份餐按份排好,由于疫情原因,部分老人到场后将餐打包回家进行食用,在场用餐的老人不仅仅得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还可以在场边吃边聊天,边观看红色电影,每位老人都开心地用餐,给工作人员和社区点赞 

  接下来,汤门社区将继续推广长者食堂服务,让更多的老人了解服务,打通服务老年人的“最后一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