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汤门社区:汤门社区积极参与“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时间:2022-04-17 17:27 来源:鼓楼区汤门社区
| | | |

  撸起袖子、抓起工具,到河边去,到背街小巷去,到老旧小区去,2022417,一支由社区干部、温泉、安泰、水部市场管理所的志愿者、道包会干部以及辖区内热心居民群众组成的爱河互水小分队,大家齐心协力,掀起了一场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的行动热潮。 

  志愿者们拿着拖把、扫帚、夹子、铲子等工具,撸起袖子、积极投入到行动中去,大家把河边的落叶、生活垃圾等扫到垃圾桶,呕吐物和宠物粪便清理后用清水冲洗干净,随后他们走到河边的老旧小区、无人看管的小区内,清扫起了小区内的路面垃圾,看到公益广告脱落,及时粘贴;大家齐心合力清扫小区的大片落叶,积极配合清扫小区的卫生死角。 

  城市既要面子,更要里子,环境更美了,我们的幸福感就会越来越强。看着众多忙碌的身影,居民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希望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