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你我共参与

时间:2022-08-08 09:43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推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8月6日上午,温泉街道汤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组织辖区小小志愿者在温泉街道办事处综合技术保障中心主任、汤边社区书记带领下共同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行动,携手共建水清、河畅、景美的生态宜居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进行了“拉网式”大扫除,辖区内的环境卫生明显得到改善。他们捡拾草丛、角落、缝隙中的烟头、瓶盖、包装袋,清理河道周边及小区楼道的生产生活垃圾等。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干劲获得不少居民的点赞。 

  此次活动,汤边社区通过线上、线下平台招募志愿者,涌现出了一批乐于奉献的居民群众。护河爱水守护的不仅仅是河,更是群众的心。汤边社区希望通过常态化的清洁活动,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全民治水行动,增强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