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开展青少年暑期应急救援培训活动

时间:2022-07-26 10:13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为增强社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应对突发情况的急救能力,2022年7月26日上午,温泉街道汤边社区联合温泉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汤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开展暑期应急救援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放映PPT、播放视频的方式,给孩子们介绍了海氏急救法和心肺复苏。为了让大孩子们更快地掌握这两种急救方法,运用医学假人来进行现场演练,讲解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排除气道异物等基本技能,进行了实践操作方面的展示,之后孩子们纷纷上前利用医学假人进行实践,医护人员则在一旁对他们的手法进行指导,希望可以让他们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学会了一些基本、简单、有效的应急救护方法,当遇到危急情况时能够运用正确的救护技能开展自救和帮助他人,从而达到“挽救生命、减轻伤残”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