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开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活动

时间:2022-07-25 14:57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近日,温泉街道汤边社区联合海峡银行福州温泉支行邀请瑞来春堂澳门馆中医内科专家以及推拿理疗科室的医生们开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活动。

  活动中,医生围绕营养膳食、心理健康、合理用药的内容,为老年人讲解糖尿病,脑梗塞,高血压的慢性病指导、保健知识及现场测量血压血糖。同时,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主动宣传老年健康知识和政策,帮助引导老年人做自己健康的主人,并指导老年人对常见病、多发病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活动现场,海峡银行福州温泉支行还同步开展“银龄福卡”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为到场的老年朋友免费办理“银龄福卡”,方便老年人在长者食堂内就餐,打造“食+学+医”服务体系,让老人们“吃得好、学到老、便医疗”。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年朋友们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增进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醒了老年人保持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