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收放自如,海纳百川”收纳管理课堂开课啦!

时间:2022-07-18 11:17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为提升青少年居家收纳能力,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倡导社区好家风。2022年7月16日上午,温泉街道汤边社区联合福州市新家园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汤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开展“收放自如,海纳百川”收纳管理课堂主题活动,邀请家庭教育指导师俞榕清为孩子们授课。课堂上,老师在倾听大家的整理苦恼后,帮助大家认识了自己的行为模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经典案例分析,讲解衣橱整理的要点、收纳原则、收纳技巧,帮助大家合理规划衣橱空间。最后,老师手把手教大家怎样正确折叠衣物,在实操演练的过程中,让孩子们学到了收纳管理最实用的方法,整场教学氛围十分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