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2-07-11 14:57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推动清洁家园行动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7月10日上午,温泉街道汤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温泉街道城管中队、东飞公司环卫、金顺公司垃圾分类、信和置业(福州)有限公司信和(福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共同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志愿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清除活动有序进行,大家自发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全面的“整理”。志愿者们手持夹子、垃圾袋、扫帚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沿着五四河河道,地毯式清理枯树杂草、废弃杂物等垃圾,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块“死角”,为河道清除了障碍物,保证了畅通,还河道一片光亮。 

   

   

  活动结束后,信和置业(福州)有限公司信和(福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同时还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身防护,避免晒伤中暑。 

   

  通过此次常态化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号召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环境整治工作中,带动大家积极投身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共建共治共享美丽的社区大家园,共同打造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