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鼓楼在行动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13 11:34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动河长制工作,打造“安全、清澈、美丽”河岸环境。2022年5月13日上午,温泉街道汤边社区联合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志愿者到公益河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鼓楼在行动为主题的内河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通过向居民发放《全面推行河长制》宣传资料,加强居民对护河的知晓度,号召居民在生活中要做到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倡导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的理念,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河长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为助推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全面深化河长制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