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汤边社区:修古厝,留乡愁,续文化

时间:2022-04-29 10:44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汤边社区
| | | |

   位于树汤路与华林路交界处的居民楼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在不断矗立的钢筋水泥“森林”中留存着一处正在修复的古厝。2022年4月28日,汤边社区工作人员戴上安全帽,同施工单位的工作人员进入施工现场。在现场,工人师傅们各司其职,搬运、搭建、切割木材,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古厝前期的违章搭建拆除、垃圾清理均已完成,倾斜的木架构也已调直,目前正在做墙面的修复。由于现场全是木材、木屑等易燃物,社区工作人员提醒施工单位要特别注意消防安全,同时也检查了现场消防设备的有效期,确保古厝的修复高效且安全地进行,尽快恢复其原貌,尽可能保存与延续其历史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