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琼河社区:观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福”文化书画展”活动

时间:2022-05-19 19:40 来源:温泉街道琼河社区
| | | |

  为推广“福”文化,乐享“福”文化,发展“福”文化。2022年5月19日上午,温泉街道琼河社区组织辖区离退休老党员观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福”文化书画展”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老党员们来到福州画院,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为主题。一名拥有43年党龄的老党员晏步军向党员们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历史意义、历史地位以及新时代如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了解。
  随后一起参观了“福”文化书画展,通过一幅幅形态不一的福字,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福”文化的精髓,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通过此次观展,加深了老党员们对福州历史文化的了解与认识,让“福”文化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