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琼河社区:开展5.12防灾减灾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5-12 16:32 来源:温泉街道琼河社区
| | | |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防灾减灾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校园师生防灾减灾意识以及逃生自救的能力,2022年5月12日,温泉街道琼河社区联合福州市华侨小学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进校园”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首先向学生宣传各类安全知识、包括防风防汛、地震、洪涝、台风等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孩子们防震减灾素质能力,明确各类自然灾害、常见灾害、现场讲解如何做好规避灾害、防御灾害,做好防震减灾防御工作。孩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了解掌握基本的自防自救常识的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安全事关自己切身利益,回去后会把今天所学的防灾减灾知识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了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提高了全体师生防灾减灾和避灾自救技能,增强了师生们防灾减灾意识,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