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金汤社区:金汤社区“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12 11:19 来源:鼓楼区金汤社区
| | | |

  金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前,金汤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地介绍整理物资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在分工好各自任务后,小志愿者们开始行动起来。

  小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物资分装,有的负责分类整理,各项事务进行得井井有条。小志愿者们专心地做着自己手中的工作,整理好的物质慢慢增加,大家的心中十分欣慰。几个小时过后,小志愿者们整理好的物资已经打包成整齐的包裹,整装待发。这些物资将要承载着捐赠人的爱心翻越千山万水,带着祝福去往山区。

  这次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一份爱心,一份力量。小志愿者们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份爱,是一种对弱势群体的一种无名的爱。凭着这心中的一份爱的种子,从我做起,从我们志愿者做起,我们能够让自己,让别人看到这个社会始终还是温暖的。让社会更多志愿者一起努力,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爱心,传递正能量,让他们感觉到社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