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金汤社区: 召开垃圾分类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2-05-18 09:30 来源:鼓楼区金汤社区
| | | |

 助力疫情防控,做好分类工作。2022年5月17日下午,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党委召开垃圾分类专题部署会,由金汤社区党委副书记主持。会上,各网格负责人回顾了上个月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做了相关部署: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针对街道下发的垃圾分类相关工作绩效考核标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二是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加强垃圾亭房的消杀。三是要认真巡查、及时改、扎实做。整改要快速到位,认认真真将工作做实、做细。接下来,金汤社区全体人员将继续引导辖区居民提升自我分类意识,为无人督导奠定坚实基础,坚持全民参与、全体行动,抓好宣传动员,加强激励引导,强化日常管理,促进习惯养成,引导生活垃圾减量化,提高分类投放的自觉性准确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