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河东社区】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25 15:47 来源:鼓楼区河东社区
| | | |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尚,倡导勤俭节约,抵制大操大办、封建迷信、不文明祭祀等不良习俗,培育健康生活方式,7月22日,河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利用暑期艺术公益夏令营之际,开展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利用小视频和发放宣传彩页相结合的方式给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及学生家长耐心讲解宣传移风易俗具体内容,要破除陈规陋习,摒弃封建迷信,让绿色健康、勤俭朴实的生活方式成为社会美谈,让遵守公序良俗、弘扬厚德家风成为文明新风。倡导孩子们从小采取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引导孩子们从小有抵制婚丧事大操大办、封建迷信活动的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家长们的移风易俗意识,树立崇俭戒奢的良好风气、提高孩子们的自我教育能力,让孩子们做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表率,以实际行动,从小树立起良好习惯,积极抵制各种不良社会现象,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