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河东社区】“闽山闽水闽海百年 海纳击楫物华重新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 10:27 来源:鼓楼区河东社区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带着特殊感情、带着责任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福建足迹,202272日,河东社区党委、兼合式党支部党员代表,福州第十一中学全体在职党员、退休支部党员代表赴闽海百年历史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闽海百年历史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先后参观了“海纳”“击楫”“重生”三个主题馆。生动的解说让人身临其境——大家细细体悟1839-1949年间福州先贤为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厚重的馆藏让人流连忘返,一批批红色文物映衬出先贤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闽海百年奋斗史,感悟福州先贤为城市留下的人文精神,学习先贤心怀天下的崇高精神和博大胸怀。河东社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