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河东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8 17:53 来源:鼓楼区河东社区
| | | |

  为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群众基础,扩大“扫黄打非”的社会影响,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不良文化侵蚀,提高居民群众对“黄、非”活动的社会危害性认识。6月26日,温泉街道河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福州第十一中学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通过派发“扫黄打非”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扫黄打非”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什么是“扫黄打非”及其重点和危害性,大力倡导健康上网,不浏览涉黄网页、网站,不售卖淫秽、色情、低俗的书刊和音像制品,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同时,号召群众远离非法出版物、自觉抵制有害书籍、文明上网、共同营造健康文化环境等意识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