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河东社区】寻访社区一线 争当志愿先锋

时间:2022-05-18 11:21 来源:鼓楼区河东社区
| |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让孩子们了解社区日常工作,拓展学习与实践的空间。5月15日,小主人报福州小记者站的小记者们佩戴着“小记者”证,统一穿着红色马甲,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走进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河东社区进行参观采访,了解社区的文化建设,并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少先队们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在活动中,小记者们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就居民办事程序、服务内容、服务项目、社区网格化管理基本概念、矛盾纠纷的调解、文明创建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工作介绍,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采访了相关的社区工作者。在经历了社区工作的体验之后,他们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社区工作者的神圣感和使命感。以后要多参加社区的活动,宣传社区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