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河东社区】绿色“童”行!垃圾分类为文明鼓楼添彩

时间:2022-05-17 17:42 来源:鼓楼区河东社区
| | | |

  垃圾分类是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提升城市生态品质,提高城市文明指数的一项重要工作。 

  5月17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鼓楼区委文明办主办,温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鼓楼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承办的“垃圾分类新时尚‘福’音唱响美家园”活动在一附小艺体楼二楼礼堂举办。       

  福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甦、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翔、鼓楼区委文明办主任阮雄,鼓楼区温泉街道、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河东社区、福州第十一中学、福州市鼓楼区阳光幼儿园、温泉街道传初幼儿园、福州大弘朗洁环保公司、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     

  领导参观一附小校垃圾分类宣传长廊、宣教屋、垃圾分类等场所与师生们互动交流,了解学校垃圾分类创新做法,并给予高度肯定。  

  活动中,一附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领导送上亲手创作的垃圾分类美术作品介绍创作理念,传递文明力量。 

  鼓楼区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致辞。    

  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校长王卫红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 

  启动仪式上,温泉街道党工委与四所学校签订《垃圾分类宣教行合约书》,与会领导共同点亮启动球  

  来自四所学校的学生们带来精彩文艺表演,引得台下掌声阵阵,在欣赏演出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最后,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专职副秘书长黄厚新为学生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环境关系你我他,垃圾分类靠大家垃圾分类是关乎群众的生活小事,是大事难事,更是需要为之持久努力的事,让我们一起推动垃圾分类从“新时尚”转化为“新常态”,让鼓楼更靓、更有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