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凤仪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弘扬福文化——红小福请您喝粥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5-20 16:41 来源:鼓楼区凤仪社区
| | | |

  2022年5月20日,“喜迎二十大 弘扬‘福’文化——红小福请您喝粥啦”活动在凤仪社区火热启动。本次活动由福州晚报、鼓楼区委文明办、五凤街道党工委和凤仪社区党委主办,福建燕谷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结合长者食堂·学堂平台,助力基层传承弘扬“福文化”,喜迎二十大。

  现场活动纷呈,剪“福”字、熬“福”粥、送“福”粥……许多居民到场参加,老人们参与剪纸课堂,高龄老党员苏依源、吴生珠更是亲手贴“福”,将满满福气传递给大家。非遗剪纸艺术传承人董老师把自己裁剪的“福”、“粥”二字赠送给凤仪社区,预祝此项活动在今后开办地越来越红火。随后,党建联盟单位的党员志愿者拎着粥前往各个小区,为广大居民送上“福”粥。
  本次“红小福”送“福粥”活动秉承着“为民办实事” 的理念,结合“全民享福粥”主题,由共建单位企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提供优质燕麦作为煮粥原料,为凤仪长者食堂增添一抹亮色。此次活动更是结合社区周边所处的“福山福道福水福文化”特色,继续巩固党建共建谋福、民生载福、实事送福的邻“福”圈,形成人情温暖、山水灵秀、生活幸福的睦邻氛围。鼓楼区卫健局肖有文主任、鼓楼区文明办白劲华副主任、五凤街道人大工委陈平辉主任、宣传委员陈维莹、副主任佘宏华等领导出席活动。(鼓楼区五凤街道凤仪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