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凤仪社区:党建引领“近邻”情 新春佳节暖人心

时间:2022-01-19 15:44 来源:鼓楼区凤仪社区
| | | |

  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使辖区居民有一个“大家”的感觉,打造有温度的社区邻里。2022年1月19日,福州市文联、鼓楼区妇联、共青团鼓楼区委员会、五凤街道凤仪社区党委、五凤街道凤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月亮湾小区党支部等各党建联盟共建单位,在凤仪社区月亮湾小区大榕树“邻里驿站”联合举办“党建引领‘近邻’情 新春佳节暖人心”主题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的游园活动十分丰富,有:写春联、义诊、趣味游戏等娱乐性、参与性强的传统项目。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吸引了多名居民群众参与,欢乐的活动氛围让居民在游戏中释放压力,提前感受新春气息。游园一开始,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龙,居民们“忙碌”的身影成了游园活动中最独特的风景,现场笑声不断。同时,共建单位的志愿者、网格员、凤仪社区月亮湾小区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充当志愿者,给现场的居民宣传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及疫情防控,受到了居民们的一片赞扬。
  通过此次迎新春游园活动,弘扬了积极向上的道德风尚,同时有效地加强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区党员群众的沟通交流,不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还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向心力。(鼓楼区五凤街道凤仪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