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凤仪社区:开展“邻里崇德向善迎新春——情暖腊八 平安‘粥’到”活动

时间:2022-01-10 10:28 来源:鼓楼区凤仪社区
| | | |

  2022年1月10日腊八节,凤仪社区联合福州市软件园管委会、鼓楼区妇联、福州市园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及辖区内的功德寺开展“邻里崇德向善迎新春——情暖腊八 平安‘粥’到”活动。天未亮,志愿者们就开始静心熬煮这朴实无华、香糯甜美的腊八粥,诚挚暖心的祝福在不断地翻搅中升温。志愿者将一碗碗赋予新年祈求吉祥平安的腊八粥递到了居民、高龄老人及垃圾分类员等一线工人的手中,大家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气的笑容,欣喜接受这份独特的新春祝福,在寒冷冬日共同感受节日的温暖祥和。

  浓情腊八粥,共叙邻里情。凤仪社区会继续与共建单位开展深度合作,整合共建单位资源优势,为更好服务辖区居民而努力奋斗。(鼓楼区五凤街道凤仪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