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多部门协同劝导流浪人员,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时间:2022-08-10 15:16 来源:鼓楼区东湖社区
| | | |

  五一北路力宝天马大厦旁边串珠公园的风雨廊,上有屋顶、南边有墙、地面有地砖,可以遮风避雨,因此有两名流浪人员长期盘踞留宿于此,东湖社区工作人员与城管、段警曾多次劝导动员前往救助站或回居住地,但他们常常离开一段时间后又回来。 

  近期福州持续出现高温天气,又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关键的时期,东湖社区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又再次发现该处出现流浪人员,遂果断向街道发起支援申请。8月9日下午,在区民政局流浪救助科、街道公共服务办(民政口)、爱卫办、城管中队、温泉派出所东湖警务室等多部门共同协作,对该处流浪人员进行劝离整治,并清理流浪人员乱堆乱放的杂物。 

  东湖社区将持续加大主动救助和街面巡查力度,并加强同城管、公安等部门的信息对接,做到流动困难群众早发现、早劝导、早救助,积极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