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提升文明创建 打造“文明社区”

时间:2022-08-07 21:24 来源:鼓楼区东湖社区
| | | |

  为深入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高社区卫生环境清洁水平,连日来,温泉街道东湖社区深入开展清理杂物及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文明创建氛围。 

  东湖社区对辖区内的杂物及乱堆乱放展开清扫清除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广大居民树立“社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的思想观念。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齐心协力清除堆放在楼道内的木板、瓷砖等杂物,又将走廊死角的卫生清扫干净。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的彻底整治,社区周边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同时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为居民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下一步,东湖社区将下足功夫打磨创城细节,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