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13 17:26 来源:鼓楼区东湖社区
| | | |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更好地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2022年7月13日,温泉街道东湖社区组织分类企业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现场向路过的居民发放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向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鼓励大家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带动引导身边的人。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中来,为建设美好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