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东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督导员培训会

时间:2022-07-13 15:22 来源:鼓楼区东湖社区
| | | |

  为提高督导员在生活分类工作中督促、宣传和引导作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行动方案,进一步弘扬生态环保社会新风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7月13日,温泉街道东湖社区组织垃圾分类督导员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东湖社区垃圾分类负责工作人员向大家细致讲解了垃圾分类工作细则及具体要求,倡议大家更专业地为社区居民提供垃圾分类宣传服务,正确引导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培训过程中,让督导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原则、垃圾分类的方法等。 

  下一步,东湖社区将通过志愿者宣传引导,督导员积极督导,持续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潜移默化影响居民,让人居环境迈上新台阶,让垃圾分类真正成为生活新时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