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牵手星星的孩子”志愿服务系列

时间:2022-07-08 10:39 来源:鼓楼区东湖社区
| | | |

  为加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宣传工作,在辖区内形成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7月8日上午,温泉街道东湖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星星”志愿服务队者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星星”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为过往群众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温泉街道东湖社区的全体党员、干部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在加强辖区居民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辖区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密度、广度和深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孤独症这个特殊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关爱,让他们与正常孩子一样茁壮成长,同时也想鼓励孤独症的孩子们能坚强、独立、自立,更好地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