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温泉街道东湖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爱老助残树新风

时间:2022-07-06 11:54 来源:鼓楼区东湖社区
| | | |

  为增强关爱老年人、残疾人的责任和意识,倡导互助、友爱的精神,形成爱老尊老、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2022年7月6日,温泉街道东湖社区联合福建省和信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扶弱敬老送温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分两路对辖区居民进行慰问,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走访慰问辖区空巢老人、残疾人,同困难居民亲切交谈,并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有力践行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